不稱職coser&寫手

偶爾填腦洞,真的很偶爾(挖鼻

《感冒之間的那點小事.上》
喔對不起我不會取名(廢物
第一次在這裡發文 請多指教❤️


朴智旻感冒了。

第一個知道的是隊長金南俊和金碩珍,他們的反應先是驚訝再來是擔心,特地下午請了假去他的房間探望,畢竟能讓健康的朴智旻生病到不能下床這還是入團第一次。

金泰亨知道後更是說要請一天假去照顧他,還是田柾國和鄭號錫拉住他才阻止了他的行為,畢竟他們下午還有行程呢。

最後一個知道的,是閔玧其。

其實朴智旻是不想讓他知道的,特地請金南俊他們不要告訴閔玧其,問為什麼他也彆扭的說不出個所以然,就是執著的不要讓他知道。

所以整團刻意的隱藏朴智旻的行蹤,遮遮掩掩的說著他的情況,直到閔玧其發現不對勁,已經是朴智旻發高燒的事情了。

當下閔玧其正在練習鋼琴,內心糾結著為什麼今天一天朴智旻都沒出現,不知怎麼的他就是有些心煩,平時熱愛的鋼琴今天不管怎麼彈都無法達到他的理想。當他停下休息時,金泰亨和田柾國剛好從練習室經過。

「不知道智旻尼好一點了沒有啊—啊,南俊哥傳訊息過來了,啊呀!智旻發高燒欸,我們要不要再過去看一次啊。」「不用了啦,南俊哥他們都過去照顧了,而且我們等等還有採訪喔泰亨哥。」「唔唔——。」

等金泰亨他們走遠,閔玧其猛的站起來,拿起隨身包和手機就衝到宿舍,直奔朴智旻的房間。一開門,金南俊和金碩珍正準備離開,他們看到閔玧其的時候頓了一下,神色有些尷尬。

閔玧其沒搭理他們,繞開他們走向床前。只見朴智旻緊閉著雙眼,雙頰潮紅,平時已經紅潤的唇變的更加赤紅,現在微微張開,似乎是在吐氣。

金南俊和金碩珍已經悄悄的走了,不知道為何,他們就是覺得現在不能打擾他們兩個,於是輕手輕腳的關上門離開。

閔玧其環視了下周圍,拉了張椅子坐下,床的旁邊是張桌子,上面放著水和藥。

他沈默了下,把手輕輕的放上那人的額頭上,很燙。

閔玧其的眉頭皺了起來,起身查看身邊有沒有能讓他降低溫度的東西,想了想,走進浴室,一陣乒乒乓乓的聲音過後,他拿了一盆水和一條毛巾出來。

用冰毛巾降溫,從以前就一直有的方法,因為近年來科技越來越發達,基本上已經不會在用這種方式,但是在沒有任何冰枕和退冷貼布的情況下,這無疑成了最快速方便的方法。

閔玧其把布放入水中,等到它完全被水滲透後拿了起來,用力的擰乾了它。折成長條狀,有些笨拙的放上了朴智旻的額頭上。

朴智旻微微的動了下,似乎是不習慣突來的冰涼,長長的睫毛輕輕的顫動,他睜開眼睛。

一睜開眼,看到的不是金南俊和金碩珍,而是閔玧其時,他嚇了一大跳,動作太大導致毛巾從他的額頭上滑落了下來。

「什...」「別亂動,病人就給我乖乖躺好休息。」閔玧其有些不悅的說道,硬是把跳起來的朴智旻按回原本的位子,用被子把他包的嚴嚴實實的才滿意。

「為.為什麼玧其哥會在這裡,我......。」朴智旻支支吾吾的說著,有些戰戰兢兢的看著他,但是閔玧其像是不在乎般的聳了聳肩「等到你病好了我在找你算帳。」語氣十分輕鬆。

朴智旻吞了口口水,乖乖的躺好不說話了。閔玧其看他乖巧聽話,心情好的一把摸上他的頭髮,朴智旻的頭髮雖然染過許多次,但是髮質還是十分的好,本來就柔細滑順的髮絲經過特別護理後變的更加細緻,那柔軟的觸感總是另他想繼續揉下去。

朴智旻突然的被摸了一把有些心驚,但他還是乖乖躺著,一動也不動的,哪怕是做出一個反應他哥可能都會把他拆開吃了。

一時之間房間的氣氛十分詭異,太過安靜的氣氛反而使閔玧其感到心煩。

「......為什麼不告訴我?還請柾國他們幫你瞞,明明這種事早晚都會被我發現的,宿舍那麼小,你以為我會笨到沒發現你不在嗎。」他率先打破寧靜,直接的問道,說不受傷是不可能的,畢竟他可是,很在乎這個人的。

 
 
 


 
 
 

tbc.

啊先讓我打到這吧,快睏死了先睡(被抽死
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二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