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稱職coser&寫手

偶爾填腦洞,真的很偶爾(挖鼻

2017年快樂!!!!!(太晚

坐在保母車上,看著車子一路駛向他們的家,朴智旻看著窗外變化的景色,有些漫不經心。

一表演完節目回到後台時就匆忙的那人發了新年快樂的訊息,可能是一直在線吧,沒過多久對方就回了句簡短的新年快樂,和一句表演加油,接下來就沒有了。

朴智旻心裡有點小失望,他以為閔玧其會說一些別的話,比如說很可惜沒跟他一起過之類的話,但是,那人畢竟是閔玧其,充滿著swag的男人,怎麼可能會說一些像小女生般嬌情的話呢。但是畢竟他們是情侶,就不能破格說些甜言蜜語嗎?

於是他有些喪氣又賭氣的把訊息關掉,發了照片更了推,就沒有什麼想慶祝新年的心思了。

不慶祝就不慶祝!朴智旻小朋友氣呼呼的想著。

不過看著自家團員的興高采烈,他也不願壞了興致,扯著笑容上前和他們鬧在一團,沒有人發現他的小心思,一團人笑鬧坐上了車,準備回到他們的家。

一路上朴智旻的腦子都充滿著閔玧其他甘脆放棄思考,閉上眼睡覺。

就這樣模模糊糊的到宿舍,睡眼惺忪的他被金泰亨叫起。揉了揉眼,搖搖晃晃的進了家門,此時的他一心只想趕快洗完澡睡覺,這些天的行程比平時還忙,他是真的累了,閔玧其什麼的都被丟到了一旁。

但是那人可不這麼想,當朴智旻經過閔玧其房間的時候,對方似乎就是在等這個瞬間,猛的把門打開一把抓過還在恍忽的朴小朋友就拉進房。知道內情的團員們當作沒看見似的繼續聊天,只有同房的金碩珍一臉今晚我睡哪的表情。

朴智旻什麼都還來不及反應,就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裡頭,睏意瞬間就跑了大半,一回過神來,他就試圖想從閔玧其的懷抱裡掙脫,他還有些生氣呢,但是閔玧其竟抱的死緊,一點鬆手的意思都沒有。

「智旻吶,新年快樂。」一聲低啞的嗓音從頭頂傳來,朴智旻瞬間就停下了掙扎,閔玧其的聲音聽起來十分的溫柔,寵溺的意味有些重,聽的朴智旻紅了臉。

「不是哥不想慶祝,只是覺得這種話還是要親口說比較好,你不是生哥的氣了吧?阿不對,是肯定生氣了吧?你這傢伙的心思還真好猜。」他把頭靠在朴智旻的肩窩處,迷人的醉嗓帶著笑意的說著,說完還低低的笑了兩聲。溼熱的氣息全都打在了朴智旻的耳朵上,敏感的肌膚馬上就變成了粉嫩的紅色。

朴智旻這時已經完全消氣了,這麼溫柔的閔玧其十分少見,平時慵懶的醉嗓帶著柔情,在加上那標緻的面容,每次只要一出現就會迷的朴智旻暈頭轉向,此時他的臉已經布滿了紅暈,只是一個勁的往更深處躦。

見小傢伙還是不吭聲,只是更縮進他懷裡的模樣,閔玧其心裡就一陣甜蜜。

「新年快樂,哥一輩子只想跟朴智旻一起過。」

那人還是這麼不善表達自己的心意,但是比起虛假的情話,這種不經意流露出的情感才更加的純粹動人。

朴智旻終於抬起頭來,明亮的眼眸,臉因為不透氣加上害羞而變得紅撲撲的,加上有些嬰兒肥的雙頰,此時的他看起來十分惹人憐愛。

「我也只想跟玧其哥過。」軟軟的小奶音十分認真的說著,又湊上去在閔玧其的臉上親了一口,做完的當下馬上就感到了害羞,滿臉赤紅的又把頭塞回閔玧其的懷裡,閔玧其收緊了扣住那人腰的手,幸福的笑了。

一輩子幸福下去吧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莫二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