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稱職coser&寫手

偶爾填腦洞,真的很偶爾(挖鼻

[糖雞] [無題] [抽風短文]

嘿我是戒指。

這是篇智障段子,裡面的朴智旻很抽,我打的很嗨:)(去睡覺



---



  朴智旻今天一早就被挖了起來,帶著兩個因睡眠不足而產生的黑眼圈去見他那位最大的哥哥。大大的眼睛裡充滿怨念兩字。



  金碩珍看見朴智旻的臉色也有些心虛,但其餘6人當中不被閔玧其的冷氣團掃到和願意聽話的也就只有朴智旻了,只能委屈一下他了。



  「智旻阿,哥想讓你去工作室叫一下你玧其哥,他已經4天沒回來了。」感覺在不去叫他回來休息這人就會掛了。



  朴智旻原本萎靡不振的精神就頓時來了,一張小臉全被擔心佔滿。「我馬上就去!」



  他用最快的速度梳洗完,帶著金碩珍準備的熱食物就衝出門,金碩珍鬆了口氣,有朴智旻等於任務完成,抓抓肚皮就回房繼續睡了。



  工作室離宿舍不遠,朴智旻一下就到了,他輕輕在門上敲了下。



  「玧其哥,我幫你帶了吃的,開一下門。」



  過了一會,裡頭沒有反應,朴智旻又敲了下門。「玧其哥?」



  房里還是安靜的不行,朴智旻頓了頓,該不會真的昏在裡面了吧?!



  不是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,而且還不是第一次,因此他抬起腳就要往門上踹,門卻在這時開了。



  「......進來。」



  閔玧其一張臉白的可怕,掛在耳朵上的眼鏡雖然遮住他大半的臉,但他知道這男人眼睛下的黑眼圈肯定深的嚇人,下巴也因多日沒刮胡子的關係冒出了些青色的渣子。男人這時的眉頭皺的死緊,看起來十分不悅。



  朴智旻愣愣的點頭,忽略閔玧其的臉色,咻的從他身旁的縫隙鑽了進去。閔玧其的臉色更黑了。



  朴智旻隨意的坐在電腦旁的沙發上,環繞一下工作室內的慘狀,他搖了搖頭,望向閔玧其,把手中的食物交給他。「來,趁熱吃。」



  閔玧其一張死人臉面無表情,額頭上的青筋明顯的表達出主人的怒氣,看著朴智旻的目光像是要把他盯出一個洞,朴智旻豪不畏懼的回望他,又不是沒看過,怕啥,好吧,他承認,他有些怕閔玧其等等會把他拎起來打屁股。



  兩個人你看我我看你,氣氛頓時變的有些奇怪。



  也不知過了多久,終究是閔玧其妥協了,只見他嘆了口氣,接過朴智旻手中的餐盒,一聲不響的坐在電腦椅上,悶悶的吃著,吃向差的不行,別人看起來還以為他在吃毒藥。」



  朴智旻把嘴邊的叨撈的話又吞了回去,他覺得他在說一句話他男人是真的會衝過來打他的。



  見小孩一副便秘的樣子閔玧其也只是挑挑眉,沒理他。吃完東西就把盒子丟到一旁的垃圾桶裡,看的朴智旻直搖頭。



  朴智旻坐在沙發上,感覺做什麼都不對,扭來扭去的也不知道在幹麻,閔玧其投去一個眼神朴智旻才消停,乖乖拿出手機玩,室內這才終於安靜了下來。



  但朴智旻才不是這麼乖的小孩,他把所有能刷能玩的東西都滑了遍,看下時鐘發現才過了半小時,小臉頓時就垮了下來,怎麼過滴這麼慢!



  他看閔玧其沒注意他這邊,悄悄站起身來,輕手輕腳的走到書櫃旁,一本書引起他的注意力,他墊起腳尖,伸出手想拿那本書。沒想到狗血的事情卻發生了,他拿出書的動作不小心帶出了其餘幾本書,啪啦啦的掉在地板上,發出了不小的聲響。朴智旻頓時感到人生的絕望。



  這小孩是不能安靜一會嗎?!



  閔玧其無語的揉了揉眉間,轉過身子看向朴智旻。小孩一臉無辜,飛速的撿起地上的書,也沒管書的方向對不對就把它塞回去,然後淡定的走回沙發上坐好,他這次是真沒膽了。



  閔玧其沒說什麼,只是看著他的目光有些深沉,看得朴智旻直發毛。直到閔玧其轉回去他才鬆了口氣,而他是真忘了當初金碩珍到底交給了他什麼任務,安份的坐在沙發上看書。



  結果看了不一會他就覺得想睡覺,撐了沒多久,就這樣靠在沙發上睡著了。閔玧其發現小孩睡著了,拿起大衣披在他身上,看著那張睡臉勾了勾唇。



  時間這才變的快了些,兩三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。



  朴智旻是被肚子的肌餓感給餓醒的,他摸摸乾癟的肚皮,這才想起來今早跟本連早飯都沒吃就出門了,暗罵自己笨。一陣咕嚕聲又傳了出來。



  他忍了忍,發現肚子發出的聲音卻越來越大聲,他吞了吞口水,怯怯的說:「玧其哥,我肚子餓了。」



  閔玧其瞥了他一眼,沒說話,又把注意力放回電腦上的樂譜。



  朴智旻不高興了,你吃飽了我可還沒吃阿,哪有這樣的。



  於是這渾小孩又皮了,開始煩起閔玧其。



  「玧其哥,你覺得我這件衣服好看嗎?」



  「玧其哥,你長白頭髮了。」



  「玧其哥,XXX店有特價耶,下次我們一起去吃!」



  「玧其哥,我這幾天量身高,好像長得比你高了耶。」



  「閉嘴,在吵我就在這辦了你。」閔玧其這才有反應,低沉的嗓音帶著威脅。



  朴智旻委屈,講到身高就不樂意了,大白天的說啥呢!流氓!



  他一張紅豔豔的小嘴噘的半天高,小奶音哼哼唧唧的也不知道在說什麼,蹲在角落對著手指玩著,肉呼呼的小手絞的都泛紅了,看起來說多可憐就多可憐。



  「肚子餓還得被罵,苦命阿我──」



  這小孩又抽什麼風?



  閔玧其無奈,長臂一伸就把發悶的小孩給攬進了懷裡,安撫性的在他的髮璇處落下一吻。「等會在帶你出去吃飯,先別吵,嗯?」



  朴智旻小朋友這才滿意,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,捧住閔玧其的臉就在那上頭叭嘰胡亂親了一口,留了一個濕漉漉的口水痕。



  閔玧其一臉嫌棄的抹掉,嘴角卻帶出一抹笑意,摟著朴智旻的手也收緊了些。



FIN.
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二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