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稱職coser&寫手

偶爾填腦洞,真的很偶爾(挖鼻

《影日》讀書的樂趣   上

第一次在這裡發文請多多指教(掬躬

從新跑去看了遍第11集,覺得人生美滿,這兩個人逗的也太可愛了(掩面

以下是腦洞,因為成績太爛的所產生的腦洞(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嗚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東西啊啊啊啊。」炎熱的下午,太陽的光線直直的照進房間,讓房間內的溫度頓時上升了不少,房間內的兩人卻沒有離開的意思。

橘色頭髮的嬌小男子名叫日向,現在軟趴趴的灘在地上,一邊呢喃著好熱跟,一邊快速揮動著手掌來扇風已好散熱,嘴巴現在長得頗大,樣子難看至極。

「喂,你在不讀書的話就給我滾出去,少在那邊吵。」高大的黑髮男子一臉兇惡的說,語氣裡滿滿的惡意,雖這麼說,但他不時的揉揉因疲累而不斷冒出淚水的眼睛,看起來似乎也沒什麼讀書的心情。

灘在地上的日向似乎早已習慣那人的態度和語氣,依舊趴在地板上磨蹭,軟綿綿的不想起身。

「影山你的房間熱死人了,跟個蒸籠似的,哪有人會想要在這種地方讀書阿,真的世界第一熱的啊哇哇哇。」他訴說著心中的不滿,一邊在涼爽的木質地板上滾來滾去,好讓炙熱的身體體溫降下去,偶爾在投幾個充滿怨念的眼神給影山。

「我又沒叫你來,是你硬要來我家的啊,就跟你說我房間夏天不開冷氣了。」影山額頭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,臉色有些難看,他憤憤的把手上的筆丟向日向,好讓對方注意自己。

可惡,我也不想讀啊,這種鬼天氣誰想讀書啊!!

「那我們就來玩遊戲唄。」筆不偏不倚的丟中日向的頭,反彈掉到了他的腰側,他暗自叫了聲痛,微微起身把那隻筆撿起來,丟回原主人的身邊,這次不小心戳中了影山的鎖骨,痛得影山說不出話。

「日向笨蛋,你到底要不要讀,不要的話現在就立刻滾。」他火大的說道,手指著門口,聲音也隨之變大,在日向眼裡看起來跟正在因為兒子不讀書而發飆的媽媽沒兩樣。

哇啊,影山真的生氣了。

察覺到影山的怒火已經快要爆發後,他極其不情願的爬起身,爬到他專屬的軟墊上坐好後,不同方才慵懶的模樣,竟開始認真的思考,嘴裡叨念著什麼。

突然,日向像是像想到了什麼好東西般,眼睛睜的老大,他一臉歡脫的撐起身子,猛的靠近影山的臉。

「我知道該怎麼做了!!」

tbc

我才不會跟你們說我是故意停在這的哦呵呵(被打

是說要怎麼發單純文字的文章阿(腦洞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莫二華 | Powered by LOFTER